注册

合肥中考政策性加分投档审核工作启动


来源:合肥晚报

原标题:中考政策性加分投档审核工作启动 记者5月13日从合肥市教育部门了解到,合肥市市区2015年初中毕业学业考试政策性加分投档审核工作已经启动。 根据规定,合肥市中考加分政策具体加分项目包括六大类。

原标题:中考政策性加分投档审核工作启动

记者5月13日从合肥市教育部门了解到,合肥市市区2015年初中毕业学业考试政策性加分投档审核工作已经启动。

根据规定,合肥市中考加分政策具体加分项目包括六大类。符合条件的考生,须由本人携带户口簿及有关证书、证明等材料,向所在学校(报名点)申报政策性加分投档,签订《诚信承诺书》。同时符合多项加分投档条件的考生,只能享受其中最高的一项,不累计加分投档。

据了解,各校须对申请政策性加分投档的考生信息进行审核,并将审核通过的考生加分投档项目等信息在校园内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5月20日前将申请加分投档考生信息汇总报送至各区教育主管部门。

5月27日将《合肥市市区2015年初中毕业学业考试政策性加分投档汇总表》纸质和电子版报至市教育考试院,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同时报送(注明考生姓名、准考证号、“原件已验”等字样,并由复核人签字,区教育主管部门盖章,附在《诚信承诺书》后)。逾期未报送的视作自动放弃,责任自负。

5月29日,市公安局、市民委、市教育局集中办公,对少数民族类考生加分投档材料进行集中审核。

经合肥市中小学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终审后,终审结果在“中国合肥”门户网站、合肥市教育考试网、《合肥日报》、《合肥晚报》上向社会公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政策性加分 合肥 考生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