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个停车位没抢到 合肥一车主将人车划成“花脸”


来源:市场星报

原标题:一个停车位没抢到就将人车划成花脸 日前,合肥市民王先生致电本报热线称遇到一件让他非常气愤的事情,“为了一个车位,对方竟然把我车划得不成样子。” 王先生称,6月17日夜里8点左右,由于孩子生病,

原标题:一个停车位没抢到就将人车划成花脸

日前,合肥市民王先生致电本报热线称遇到一件让他非常气愤的事情,“为了一个车位,对方竟然把我车划得不成样子。”

王先生称,6月17日夜里8点左右,由于孩子生病,他与妻子急忙带着孩子开车去安医大一附院看病,当时,在绩溪路边,王先生看见一个车位,就赶忙停过去了,“当时车位前方有一辆白色的车子,我进去后,发现他也想进来,别了我几次,可当时太着急了,也没多想。”

王先生匆忙停好车,就带着孩子去医院了,回来后却发现自己的车身四周全部被划,“我第一反应就是那辆白色车子车主干的。”第二天上午10点左右,王先生到辖区三里庵派出所报警并调取了当晚的监控,还原了当时的一幕:王先生车头进入停车位,左前方的白车子也动了动,别了一下王先生,但后来放弃驶向前方。王先生停车用了一点时间,因为车位小,在王先生前后挪车时,白色车子车主跑到了马路对面。王先生停完车离开,白色车子车主便来到王先生车子边上,绕着走了一圈,在车前有一系列划车的动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合肥 汽车 划伤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