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社会车辆“鸠占鹊巢” 公交站台频遭“骚扰”


来源:市场星报

原标题:社会车辆“鸠占鹊巢” 公交站台频遭“骚扰”交警在执法 公交车不进站就停车了,导致路面暂时拥堵,这种现象或许大家都经常见到。其实,公交车不是不想进站,而是一些社会车辆停在了公交站台附近,挡住了公

原标题:社会车辆“鸠占鹊巢” 公交站台频遭“骚扰”

交警在执法

公交车不进站就停车了,导致路面暂时拥堵,这种现象或许大家都经常见到。其实,公交车不是不想进站,而是一些社会车辆停在了公交站台附近,挡住了公交车去路。昨日,合肥交警部门针对此现象展开统一检查,发现此类现象普遍存在。

昨天下午,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记者跟随交警来到市府广场公交站,恰巧一辆黑色小轿车停在了公交车站前方20米处,导致很多公交车在出站时不得不往左打方向缓慢通过,后方紧随的车辆不得已停车等候,路面顿时显得很拥堵。

发现情况后,交警立即上前对这辆轿车进行检查,据轿车驾驶员介绍,他送人到此,马上就走。对于挡住公交车的去路,该驾驶员称没想到会有这么大的影响,以后会注意。随后,民警对该驾驶员进行一番教导后让其离开。在接下来的5分钟内,有近10辆社会车辆停靠在公交站台附近,均被民警劝走。

据交警介绍,在公交站台周围50米处是不允许任何社会车辆停靠的,由于公交车身比较大,转弯幅度也很大,如有障碍很容易发生道路拥堵和碰擦事故。“如果现场发现有车停靠在公交站台附近,我们会对驾驶员进行劝离。如果车内无人,则会按照违停进行处罚或者拖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社会车辆 站台 鸠占鹊巢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