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警方:“合肥马鞍山路高架发生枪战”系谣言


来源:央广网

今日(28日)凌晨,有微博网友称“合肥马鞍山路上高架的地方,滨湖往市区方向,发生枪战,现场全是警车。原来,昨晚9点左右,合肥市马鞍山路与高铁路交叉口西侧,一台挖掘机将燃气管道挖断,随即发生燃气泄漏。

原标题:合肥警方:“合肥马鞍山路高架发生枪战”系谣言

今日(28日)凌晨,有微博网友称“合肥马鞍山路上高架的地方,滨湖往市区方向,发生枪战,现场全是警车。”并@部分大V用户及公众号,该配图微博发出后引发众多市民不安。合肥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官方微博“@合肥110”今天发微博辟谣此传闻:警方表示,合肥一切平安,未接到枪战报警,也无大批警力集结,更无警车翻车。网络流传的枪战谣言图片也并非燃气泄漏事件现场图片,其中一张特警集结图片也是外地警察。目前,警方正在追查首发该谣言的人。

那么,昨晚在合肥马鞍山路高架附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呢?原来,昨晚9点左右,合肥市马鞍山路与高铁路交叉口西侧,一台挖掘机将燃气管道挖断,随即发生燃气泄漏。据现场民警透露,燃气泄漏地点旁边就有加油站,因为燃气泄漏被迫停业。昨晚9时许,燃气集团赶到现场抢修发现,被挖断的主管道口径太大,带来的抢修工具无法应付,随即返回再取工具。现场气氛一度紧张,为了确保万无一失,现场消防进行了高压水枪稀释等处理措施。

事故导致该路段交通拥堵,一度交通中断。就在此时,网络上开始传出该地点发生枪战。记者发现,网传枪战事发地点,还有开始传播时间,与燃气泄漏事件基本一致。目前合肥警方已经证实是假消息,辖区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发生枪战 合肥警方 燃气泄漏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