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大摩广场开发商开始办理房产证 包河区政府介入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大摩广场开发商开始办理房产证 本报(新安晚报)曾报道的合肥骅晋达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骅晋达)突然失联,让大摩广场数百户业主无法办理房产证一事,终于有了好的进展。记者近日获悉,骅晋达引发的系列

原标题:大摩广场开发商开始办理房产证

本报(新安晚报)曾报道的合肥骅晋达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骅晋达)突然失联,让大摩广场数百户业主无法办理房产证一事,终于有了好的进展。记者近日获悉,骅晋达引发的系列事件已在逐步解决中,8月17日,开发商开始为业主办理房产证了。

据悉,本报连续报道骅晋达公司失联的系列事件后,合肥市包河区成立工作组专门协调处理这些事件。记者获悉,新的开发商接手华晋达置业后,上周五,员工小沈专门致电本报记者称,骅晋达公司员工被欠薪水已经补发了。

同时,新的开发商接手华晋达置业后依照之前的承诺,开始处理房产证问题。从8月17日开始,开发商正按顺序为业主办理房产证,计划进度是每天办理20户左右,预计9月底完成所有办证事宜。“大摩广场租赁的那些商铺的房产证,我们将在下一步办理。”接手骅晋达的陈姓负责人说。

对于吉瑞泰盛广场塔楼的部分业主房产被冻结一事,合肥市房管部门表示,他们已致函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厦门中院将于近期对这些房产进行解封处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房产 合肥 开发商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