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新站区一荒地现完整人体白骨 警方已介入调查


来源:人民网安徽

原标题:合肥一荒地现完整人体白骨警方介入调查 8月26日上午9时许,合肥市新站区磨店社区於湾村内发现一堆人体白骨,警方发现白骨非常完整,且不像被正常埋葬,目前已将白骨带走做进一步鉴定。 事发地点位于於

原标题:合肥一荒地现完整人体白骨警方介入调查

8月26日上午9时许,合肥市新站区磨店社区於湾村内发现一堆人体白骨,警方发现白骨非常完整,且不像被正常埋葬,目前已将白骨带走做进一步鉴定。

事发地点位于於湾村附近的草堆,目击者称,上午几名儿童玩耍时发现这堆白骨,随后闻讯而来的村民报警。

周围村民介绍,不知死者是谁,但前阵子有人曾到这里张贴寻人启事。

辖区警方赶到后,立即对现场进行封锁,经初步判断,白骨系人骨,且非常完整,从周围环境上看,不像是正常安葬。目前尸骨已被警方带走,死者具体信息,是否正常死亡还待进一步调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完整白骨 警方调查 合肥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