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17亿元政银担贷款为小微企业“雪中送炭”


来源:合肥日报

原标题:17亿元政银担贷款为小微企业“雪中送炭” 合肥市介入新型政银担合作动作快,效果显著。截至8月底,全市加入新型政银担合作的银行数增至18家,融资担保公司数量扩大至11家;在新型政银担模式下为小微

原标题:17亿元政银担贷款为小微企业“雪中送炭”

合肥市介入新型政银担合作动作快,效果显著。截至8月底,全市加入新型政银担合作的银行数增至18家,融资担保公司数量扩大至11家;在新型政银担模式下为小微企业提供信贷支持342笔,金额达17.1亿元,在全省遥遥领先。

新型政银担合作是省委、省政府在新常态下稳增长、调结构、促发展的新抓手,是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新举措,是实现政府、银行、担保可持续合作关系的新突破。我市在新型政银担合作之初,就拉高标杆,自我加压,目前在实现“两个全覆盖”上取得重要成果,新型政银担合作试点已基本实现全市全覆盖,五大国有银行和主要股份制商业银行、本地城商行农商行全面参与,国有政策性担保覆盖率达92%。

为深入推进新型政银担合作扩面增强,按照市政府统一部署,市直有关部门已完成相关制度修订,将新型政银担合作成果分别纳入市本级政府性资金存放商业银行考核、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考评、政策性担保公司监管评价以及市属银行和担保公司业绩考核,各县(市)区政府也参照落实相关考核机制,以制度激励保障金融机构参与新型政银担合作的积极性、主动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新型政银担合作 银行 担保公司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