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机场迎来元旦返程高峰 客流达到1.7万人次


来源:中安在线

摘要1月3日,合肥机场共安排进出港航班158架次,比去年同日的128架次增加30架次,同比增长了23%。1月3日,合肥机场共安排进出港航班158架次,比去年同日的128架次增加30架次,同比增长了23%。

原标题:合肥机场迎来元旦返程高峰客流达到1.7万人次

小长假的最后一天,外出的游客已开始踏上返程,合肥新桥国际机场也迎来了小长假客流小高峰,1月3日合肥新桥国际机场预计旅客进出港人数在1.7万人次左右。

1月3日,合肥机场共安排进出港航班158架次,比去年同日的128架次增加30架次,同比增长了23%。预计旅客进出港人数在1.7万人次左右,比去年同日的1.4万人次增加了3千多人次,同比增长了21%。客流以探亲旅游为主,主要飞往广州、深圳、海口、三亚、成都等方向,由于机场方面提前谋划,各航空公司投放运力充足,票源充裕,完全能满足旅客节日的出行需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客流 返程 机场方面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