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东马路口施工暂缓 109路公交恢复原线


来源:中安在线

摘要因郎溪路包河大道立交桥工程暂缓施工,合肥公交集团公司自2016年元月8日起,恢复109路公交车原线路走向。中安在线讯因郎溪路包河大道立交桥工程暂缓施工,暂时不会影响109路公交车的正常通行。

原标题:合肥东马路口施工暂缓109路公交恢复原线

因郎溪路包河大道立交桥工程暂缓施工,暂时不会影响109路公交车的正常通行。据此,合肥公交集团公司自2016年元月8日起,恢复109路公交车原线路走向。截至目前,因东马路口施工暂缓,已恢复了6条公交线路。

具体情况如下:

109路停靠站点:市城建医院、华孚商业广场、海棠花园、公交四公司、白水坝、蒙城路桥、工大北区、六安路小学、百花井、市府广场、四牌楼、大钟楼东、宁国路菜场、工大西门、地调院、太宁路口、姜坎、晓珠、珠光村、万岗路;返回停靠:万岗路、珠光村、晓珠、五里冲、姜坎、太宁路口、地调院、工大西门、宁国路菜场、大钟楼东、四牌楼、市府广场、六安路小学、工大北区、蒙城路桥、白水坝、公交四公司、海棠花园、市城建医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施工 地调院 109路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