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为逼传销男友现身 女子欲纵火烧房


来源:江淮晨报

近日,长丰法院经审理后认定被告人宋某犯放火罪,判处其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三年。同室的李某闻到汽油味后,便出门询问,宋某情绪激动,说杨某骗她感情骗她钱,以点燃汽油为要挟要求杨某与她见面。

原标题:为逼传销男友现身 女子欲纵火烧房

去年9月份宋某为逼迫干传销的男友现身,竟在男友家里准备放火烧房,所幸民警赶到才避免了一场惨剧。近日,长丰法院经审理后认定被告人宋某犯放火罪,判处其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三年。

2014年10月份,44岁的宋某与前夫离婚,离异后的宋某通过婚恋网站与传销人员42岁的杨某认识,起初杨某为将宋某骗入传销组织,对宋某嘘寒问暖、关怀备至,宋某沉浸在“恋爱”的喜悦中。2014年7月份宋某向杨某交了5万元现金加入传销组织。

2015年8月,宋某搬到杨某的传销窝点住后,杨某便借故躲避宋某。8月27日晚杨某喝醉酒以后,宋某翻看其手机发现杨某同时和另外4名女性有暧昧短信,杨某酒醒之后,宋某要求杨某对其负责,否则就退钱让其回家,杨某当时承诺退钱。

2015年9月6日,宋某见杨某的弟弟小杨在卧室内拿杨某的衣服,便向小杨打听杨某的下落,小杨不予理睬。此时,宋某便产生了购买散装汽油在房间点燃的想法,想以此逼迫杨某与其见面。

随后,宋某向加油站工作人员谎称自己的车没油了,购买了汽油桶和30元的散装汽油。宋某回到住处后,把汽油浇在客厅地板上。

同室的李某闻到汽油味后,便出门询问,宋某情绪激动,说杨某骗她感情骗她钱,以点燃汽油为要挟要求杨某与她见面。李某见状,赶紧劝宋某冷静,随后联系上小杨,让小杨报警。长丰县公安局双墩派出所接到报案后,赶赴现场将被告人宋某抓获归案。

随后,公诉机关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对宋某提起公诉,长丰法院经审理后认为宋某的行为更加符合放火罪的构成要件,决定变更公诉机关起诉的罪名,案件开庭审理后认定被告人宋某犯放火罪,判处其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三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玮]

标签:宋某 男友 烧房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