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市长黄晓武督查地方高铁联络线项目征收工作


来源:中安在线

11月26日上午,淮北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军,市委常委、副市长方宗泽一行,专程到杜集区督查高铁联络线项目征收工作,现场协调解决群众关心的土地补偿等相关问题。杜集区委副书记、

11月26日上午,淮北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军,市委常委、副市长方宗泽一行,专程到杜集区督查高铁联络线项目征收工作,现场协调解决群众关心的土地补偿等相关问题。杜集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涛参加。

高铁联络线项目淮北至萧县段全长约30公里,在杜集区境内约11公里,占地约530亩,涉及高岳街道和朔里镇335户居民。

黄晓武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高岳街道辖内高铁联络线项目繁华大桥和高铁站朔里镇征收现场,详细了解征地和大棚拆迁工作推进情况。

在现场督查中,黄晓武强调高铁联络线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希望杜集区和各相关部门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满腔的工作热情,密切配合,群策群力,按照计划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征迁工作,确保项目年底得以顺利开工。

针对下一步征迁工作,黄晓武指出,要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开展征迁工作,不得损害群众利益,任何人也不得借项目建设假公济私。要做好防违、控违、拆违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严格按照国家补偿标准因地制宜制定补偿方案,因地区差异造成的拆迁标准不同,要实事求是向群众做好解释工作;阳光操作运行,一把尺子量到底,三榜公示征迁相关数据,并确保征迁涉及的每家每户群众都能看懂明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造福全市人民。

徐涛表示,杜集区上下将全力以赴做好土地征收等各项工作,确保高铁联络线项目建设如期开工。

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市发改委、规划局、征收办和杜杜集区高岳街道和朔里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申正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董军]

标签:督查 项目征收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