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一贩毒犯出狱再犯罪 容留他人吸毒被判刑


来源:中安在线

近日,市相山区人民法院对一起容留他人吸毒案进行宣判,判处小斌(化名)犯容留他人吸毒罪有期徒刑一年三个月,罚金八千元。

原标题:淮北一贩毒犯出狱再犯罪 容留他人吸毒被判刑

近日,市相山区人民法院对一起容留他人吸毒案进行宣判,判处小斌(化名)犯容留他人吸毒罪有期徒刑一年三个月,罚金八千元。

经审理查明,今年4月的一天,市公安局相山分局接到举报电话,称在闸河路长途汽车站出租房内有人吸毒。公安人员接到举报立即展开抓捕行动。当日,公安机关在相山区闸河路长途汽车站东门对面出租房内将小斌和其他人逮捕。当时,在小斌身上查获的毒品疑似物中检验出甲基苯丙胺成分,净重1.04克。经对小斌、李翔(化名)的尿样现场使用甲基安非他命及吗啡试剂进行检测,结果显示二人均吸食过毒品。并在现场搜获到吸食毒品使用的吸食工具、注射毒品器皿等赃物,小斌承认曾三次容留李翔吸食毒品。

另查明,被告人小斌曾因犯贩卖毒品罪于2005年三月被判有期徒刑十个月;后又因犯故意伤害罪于2007年10月被判处拘役五个月,遂小斌系累犯。

相山区人民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小斌提供场所、毒品吸食工具,多次容留他人吸食、注射毒品,其行为已构成容留他人吸食罪。小斌曾因贩卖毒品罪被判刑,又犯容留他人吸食罪,系毒品再犯,并有其他犯罪前科,依法应从重处罚。小斌归案后能如实供述犯罪事实,并自愿认罪,依法对其从轻处罚。(淮北晨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董军]

标签:毒贩 出狱 判刑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