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拿砖遭拒失面子 男子驾车堵大门


来源:淮北晨刊

家住高岳办事处辖区的郑亮(化名),只因擅自到工地拿砖私用被工地制止,便心生恼怒,开车将工地大门堵住,影响工地正常施工。针对郑亮的行为,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相关规定,郑亮的行为扰乱了单位秩序,决定给予他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淮北晨刊讯 家住高岳办事处辖区的郑亮(化名),只因擅自到工地拿砖私用被工地制止,便心生恼怒,开车将工地大门堵住,影响工地正常施工。近日,郑亮因为自己鲁莽的行为,被高岳派出所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前不久,住在东庄小区安置点附近的郑亮,因为垒鸡圈需要一些砖块,便在没有与工地方面沟通的情况下,骑着三轮车自行在工地拿了七八块砖,当他正准备离开时,被工地负责人发现,虽然郑亮一再表示希望能拿几块砖用用,但被工地方面予以了拒绝,这让郑亮很是生气,觉得自己很没面子。

回到家后,当天中午,郑亮开着一辆越野车停在了工地大门口,自己便随即离去,致使工地车辆无法正常通行,施工不能正常进行。工地方面在寻找车主未果的情况下,报警求助,高岳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来到了现场,并联系到了郑亮,但他假称,车辆发生故障,还没有找到维修人员,无法挪开。最后在民警的努力下,郑亮才赶到现场,将车移开,但是车辆在工地门口已堵了4个小时。

针对郑亮的行为,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相关规定,郑亮的行为扰乱了单位秩序,决定给予他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接到处罚决定,郑亮为自己的鲁莽行为,满是后悔。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郑亮 驾车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