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造”浓缩机获评国家重点新产品


来源:淮北新闻网

淮北新闻网讯 记者从濉溪经济开发区获悉,科技部日前下达2014年度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淮北矿山机器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NXZ-53液压中心传动式浓缩机”榜上有名,目前该企业已拥有国家重点新产品2个。

淮北新闻网讯记者从濉溪经济开发区获悉,科技部日前下达2014年度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淮北矿山机器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NXZ-53液压中心传动式浓缩机”榜上有名,目前该企业已拥有国家重点新产品2个。

NXZ-53液压中心传动式浓缩机利用高效浓缩原理,具有中心液压驱动自动提耙、无极调速、深层布料、平流沉降、过载保护(瞬间停机卸荷提耙)、机电液一体化的特点,主要适用于大型有色金属矿山选矿,可以降低新鲜水的耗量,起到节能减排的作用。该产品已形成国家行业标准,并授权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28项。

据悉,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是一项激励企业自主开发新产品,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的政策引导类计划,是国家科技计划体系中政策引导类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立项须符合具备自主知识产权、创新性强、技术含量高、产业化前景好、经济和社会效益显著等几大基本原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国家重点新产品 浓缩机 机电液一体化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