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全面排查校园安全隐患 打造平安和谐校园


来源:中安在线

记者从淮北市教育局获悉,该市从即日起开展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强化校园安全工作。

记者从淮北市教育局获悉,该市从即日起开展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强化校园安全工作。

该市各单位将结合自身特点,以校舍安全、预防火灾、预防拥挤踩踏、预防道路交通安全出行事故等为主要内容,开展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校园安全大检查,确保消除各种安全隐患,打造平安和谐校园。淮北市教育局要求制定切实可行的排查治理工作方案,明确分工,落实责任,深入排查,严格整治,做到不漏一所学校、不漏一处场所、不漏一个隐患;要突出整改,强化督导,全面建立隐患排查整治台账,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自身整改不了的,要立即上报,并做好防护措施。教育部门将定期对隐患整改情况进行跟踪查办,对重大隐患实行督查督办、跟踪到位,保证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同时,该市将发动广大师生员工参与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加大群众监督力度,调动师生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群策群力、群防群治、广泛参与的安全工作合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隐患 校园 不漏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