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市将拨付2014年度企业岗位补贴


来源:淮北晨刊

为缓解企业当前困难,稳定就业形势,切实帮助困难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我市将拨付2014年度企业岗位补贴43568924元。岗位补贴拨付到位后,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按照省人社厅皖人社秘〔2013〕256号确定的原则,建立享受岗位补贴企业违反不裁员承诺时补贴资金追回机制,确保政策实施效果。

为缓解企业当前困难,稳定就业形势,切实帮助困难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淮北市将拨付2014年度企业岗位补贴43568924元。

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经济持续健康较快发展若干意见》(皖政[2013]5号)、省人社厅、财政厅、经信委、地税局《关于延续执行皖政[2013]5号文件有关政策的通知》《关于落实延续执行皖政[2013]5号文件有关政策的批复》和市人社局、财政局、经信委、地税局《关于印发淮北市进一步落实惠企政策促进经济发展实施细则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市人社、财政对淮北高罗输送装备有限公司等96家企业的申报岗位补贴资料进行了初审。在此基础上,市人社、财政、经信、地税等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进行了会审,并报经市政府批准,有关部门近期将岗位补贴下拨到企业在银行开立的基本账户。

岗位补贴拨付到位后,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按照省人社厅皖人社秘〔2013〕256号确定的原则,建立享受岗位补贴企业违反不裁员承诺时补贴资金追回机制,确保政策实施效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岗位 补贴资金 淮北市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