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色胆包天 淮北一男子楼梯口抢劫猥亵女子


来源:淮北晨刊

12月21日晚9时许,一名女子在相山区林业处附近某栋楼三楼楼梯口处,遭遇一名陌生男子猥亵、抢劫。民警通过分析,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行动轨迹,大案三队队长张东峰、副队长许奇在相山区“首府”工地附近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马某抓获。

12月21日晚9时许,一名女子在淮北市相山区林业处附近某栋楼三楼楼梯口处,遭遇一名陌生男子猥亵、抢劫。

案件发生后,刑警大队大案三队迅速对案发现场固定证据、调查走访周边群众并积极开展抓捕工作。通过对案件分析研判,最终确定嫌疑人可能的住址,在大风降温的情况下,民警守候三天三夜,犯罪嫌疑人一直没有出现。民警通过分析,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行动轨迹,大案三队队长张东峰、副队长许奇在相山区“首府”工地附近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马某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马某今年31岁,系我市濉溪县人。他交待了对被害人猥亵、抢劫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抢劫 犯罪嫌疑人 色胆包天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