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被压三轮车下 警民联手救他一命


来源:淮北晨刊

12月19日,记者从濉溪县公安局获悉,由于抢救及时,关某目前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驱车赶往现场,发现孙疃镇徐圩村路边围满了人,于是立即停车上前查看。

12月19日,记者从濉溪县公安局获悉,由于抢救及时,关某目前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

“喂,派出所吗?这有个人被三轮车厢压着了,人晕过去了,一身都是血,你们快来看看吧。”12月16日下午15时许,濉溪县公安局孙疃派出所值班室电话急促地响起。值班民警刚拿起电话,便听到电话那头传来焦急的求助声。

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驱车赶往现场,发现孙疃镇徐圩村路边围满了人,于是立即停车上前查看。民警发现,一辆农用三轮车倾倒在路边,三轮车厢下面则压着一名年轻男子,该男子浑身是血,已经失去意识,情况十分危急。

见此情景,民警立即分成两组,一组紧急与医院取得联系并疏散围观群众,以便救护车到达现场时能够畅通无阻;一组组织几名比较健壮的围观人员合力将三轮车抬起,并小心翼翼地将男子从车厢下抬出。由于伤者头部受伤,民警不敢随意将其挪动,只能一边对其进行简单的止血,一边等待医护人员的到来。待救护车赶到后,民警又将该男子抬上救护车,陪同医护人员一起将其送往医院进行抢救。

据了解,伤者名叫关某,事发时他正用自家的三轮车拉土。不料装好土后油压机皮带突然断裂,车厢内没来得及倒出的土倾泻而下,关某连思考都来不及,就被重重压在了车下,胸口及头部严重受伤。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男子 民警 救他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