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伙来濉溪见网友被骗入传销 寻机出逃求助民警


来源:淮北日报

外地小伙杨某某来濉溪见网友,不想被骗进入传销组织,半年后幡然醒悟,欲抽身退出时却被控制,无奈谎称去银行取钱才获得外出机会,趁吃包子间隙向濉溪民警求助,最终获救。

淮北晨刊讯 外地小伙杨某某来濉溪见网友,不想被骗进入传销组织,半年后幡然醒悟,欲抽身退出时却被控制,无奈谎称去银行取钱才获得外出机会,趁吃包子间隙向濉溪民警求助,最终获救。

12月22日,周一清晨,濉溪二堤口,上学的,上班的,人来人往,步伐匆匆。此时,濉溪县交管大队二中队的民警也早早来到了自己的岗位上维护着交通秩序。突然一名操着外地口音的小伙子大声喊着“救命”,满脸惊恐地从一家包子铺向民警飞奔来,紧随小伙子一起跑的还有一男两女,但这3人发现民警后,便立即停住了脚步,掉头向相反的方向跑开。发现异常的民警随即上前抓获并控制住了其中2名女子。

据获救男子交代,自己姓杨,系云南昭通人,21岁,初中文化,于今年6月份通过网络认识一位有“共同语言”的女孩,因为“缘分”杨某某不远万里来到濉溪县与网友见面,不想被骗并洗脑。被洗脑后的杨某某加入了女孩的非法传销组织,半年后醒过神来,提出退出“组织”要求,不想却被女孩及“同事”控制住人身自由,并没收了手机及全部家当。想逃走的杨某某对组织成员谎称自己要去取钱,才于22日清晨获得外出机会,并在吃包子间隙看见正在执勤的濉溪民警,遂向民警求助。

目前,该案件及2名嫌疑人已经移送至派出所,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民警 传销组织 救命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