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市完成安徽省下达外商直接投资年度目标任务


来源:淮北新闻网

据市商务局数据,1 至11 月份,全市实际利用外资52961 万美元,同比增长22.1% ,完成省下达外商直接投资年度目标任务的100.2% ,利用外资的总量和增幅均居全省第8 位。

淮北新闻网讯 据淮北市商务局数据,1 至11 月份,全市实际利用外资52961 万美元,同比增长22.1% ,完成省下达外商直接投资年度目标任务的100.2% ,利用外资的总量和增幅均居全省第8 位。

从外资投向行业分布情况看,第二产业仍是利用外资的主体。1 至11 月份,全市第二产业、第三产业实际利用外资分别为46977 万美元、5984 万美元,前者同比增长31.4 %,后者同比下降21.6 %。

从外资来源国家和地区看,外商投资资金主要来源地为美国、中国香港、澳大利亚、英国、英属维尔京群岛、加拿大、德国等国家和地区,利用外资来源地趋于多元化。其中,来自香港的外商投资为28610 万美元,占利用外商投资总量的54% 。

从县区利用外资情况看,县区利用外资趋于均衡。其中,相山区利用外资8469 万美元,增长17.8% ,完成市下达目标任务的105.9 %;杜集区利用外资8635 万美元,增长20.7% ,完成市下达目标任务的107.9 %;烈山区利用外资8527 万美元,增长27.3% ,完成市下达目标任务的106.6 %;濉溪县(含濉溪开发区)实际到位外资17933 万美元,增长35.2% ,完成市下达目标任务的99.6 %;淮北经济开发区利用外资9397 万美元,增长3.6% ,完成市下达目标任务的94 %。

据该市商务局初步估算,今年全市预计完成利用外资53200 万美元以上,同比增长18% 。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利用外资 目标任务 外商直接投资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