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山食品经济开发区新增两个食品加工项目


来源:淮北日报

淮北日报讯 近日,凤凰山食品经济开发区先后与安徽华盛食品有限公司、海容实业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合作协议。据悉,年产4万吨水果罐头项目为安徽华盛食品有限公司投资,签约项目总投资1.4亿元,占地约50亩,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3.1亿元,税收1300万元,带动就业200余人。

近日,凤凰山食品经济开发区先后与安徽华盛食品有限公司、海容实业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合作协议。

据悉,年产4万吨水果罐头项目为安徽华盛食品有限公司投资,签约项目总投资1.4亿元,占地约50亩,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3.1亿元,税收1300万元,带动就业200余人。海容酒饮料项目为安徽海容实业有限公司投资,是“安徽省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安徽省诚信企业”,签约项目总投资2.6亿元,占地约100亩,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8亿元。这两个项目的落地为进一步打造“百亿软饮料产业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凤凰山 食品有限公司 海容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