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淮北食博会成果丰硕 订单交易额约1.2亿元


来源:淮北新闻网

原标题:2015食博会成果丰硕 记者昨日从市商务局获悉,在刚刚结束的2015中国(淮北)食品工业博览会上,实现现场零售额约0.63亿元,订单交易额约1.2亿元。 据悉,本届食博会本着节俭为主、市场

原标题:2015食博会成果丰硕

记者昨日从市商务局获悉,在刚刚结束的2015中国(淮北)食品工业博览会上,实现现场零售额约0.63亿元,订单交易额约1.2亿元。

据悉,本届食博会本着节俭为主、市场化运作的宗旨,确定了“精致淮北·绿色食品·合作共赢”的主题。本届食博会设置标准展区、特装展区和广场展区三大展区,展场总面积2万多平方米,来自海内外约400家企业参展。本次大会共邀请投资商186人,签约投资类项目39个。其中,食品加工项目18个,总投资额95.11亿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食博会 交易额 淮北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