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迎“六一” 征集“好爸好妈好家风” 家教故事


来源:淮北新闻网

原标题:好爸好妈好家风” 家教故事开始征集啦 4月27日,记者从市妇联获悉: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市文明办、市妇联、市教育局三部门联合开展“好爸好妈好家风——我家的家教故事”征集暨“我爱我

原标题:好爸好妈好家风” 家教故事开始征集啦

4月27日,记者从市妇联获悉: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市文明办、市妇联、市教育局三部门联合开展“好爸好妈好家风——我家的家教故事”征集暨“我爱我家幸福秀”展示活动。

据介绍,“好爸好妈好家风——我家的家教故事”征集活动,面向全市广大家庭征集家教故事,描述在孩子成长过程中发生的比较有意义的家教故事、传播好的家教经验,宣传科学育子、教导有方的好家长等,内容不少于1000字;“我爱我家幸福秀”宣传展示活动,即报送家教故事的家庭,同时需报送全家福照片(电子版),照片场景为家庭成员的幸福瞬间,要求图像清晰,能够充分展现家庭幸福感。“六一”期间,被选取的家教故事和我爱我家幸福秀照片将在新闻媒体上予以专版刊登。

若想秀秀家庭幸福,分享家庭教育经验的家庭及成员,请在5月10日前,将家教故事及我爱我家幸福秀(全家福照片)报送市妇联儿童工作部。邮箱:hbflwh@126.com,电话:3198868。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家教故事 六一 家风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