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一七旬老汉来淮北相亲被骗 女子获刑


来源:淮北新闻网

原标题: 合肥一七旬老汉来淮北相亲被骗女子获刑 王某隐瞒真相,以谈对象为名,约七旬老汉从合肥到淮北来相亲,骗走老汉钱财。近日,杜集区人民法院以诈骗罪依法判处被告人王某拘役三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6000

原标题: 合肥一七旬老汉来淮北相亲被骗女子获刑

王某隐瞒真相,以谈对象为名,约七旬老汉从合肥到淮北来相亲,骗走老汉钱财。近日,杜集区人民法院以诈骗罪依法判处被告人王某拘役三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6000元。

四十多岁的王某没有收入来源,在从媒人处得到一些单身男性的电话后,决定以相亲为名实施诈骗。2014年4月28日的晚上,王某打电话给合肥的李某,称自己姓宋,丈夫已去世三年多,有两个女儿,听说李某人很好,想和李某处老伴。七十多岁的李某接到电话后喜出望外,接下来的几天两人通过电话聊得很投机,感情迅速升温。5月8日,王某约李某到淮北来见面,并要求李某带上彩礼钱。王某在火车站接到李某,二人乘车去王某家。途中王某说准备买戒指、项链及筹备订婚,李某遂将带来的5500元现金交给王某。当车行驶至街上时,王某称到家要放炮,让李某下车去买炮。待李某进入商店后,王某即让驾驶员开车离去。李某联系不上王某,才发觉自己受骗。后王某被公安机关抓获,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并退回全部赃款。

法院认为:被告人王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隐瞒真相,骗取他人现金5500元,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诈骗罪。由于王某自愿认罪,案发后主动全部退赃,可酌情从轻处罚。法院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相亲 老汉 淮北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