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祁高速砀山段通过验收 砀山驱车到合肥缩短1小时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济祁高速砀山段通过验收砀山驱车到合肥缩短1小时 日前,全长39.58公里的济(南)祁(门)高速砀山段顺利通过交工验收,意味着砀山县结束了不通高速公路的历史,从砀山驱车前往合肥将由目前的4个小时

原标题:济祁高速砀山段通过验收砀山驱车到合肥缩短1小时

日前,全长39.58公里的济(南)祁(门)高速砀山段顺利通过交工验收,意味着砀山县结束了不通高速公路的历史,从砀山驱车前往合肥将由目前的4个小时缩短为3个小时。

济祁高速公路砀山段是我省“四纵八横”高速路网“纵三”的组成部分,全线位于砀山境内。路线北起鲁皖交界处的马良集,南接皖豫交界的堤湾处西,一头连着山东,一头连着河南,连接鲁皖豫三省,纵贯砀山全长39.58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120公里/小时。全线设2座主线收费站、2座匝道收费站和1处服务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玮]

标签:高速 安徽 砀山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