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濉溪国税收入首破14亿元大关


来源:淮北新闻网

记者日前从濉溪县国税局获悉,2015年,濉溪县国税收入首次突破14亿大关,达到14.04亿元,同比增长3.3%,收入总量仅次于肥西、凤台、繁昌三县,跃居全省县级

原标题:濉溪国税收入首破14亿元大关

记者日前从濉溪县国税局获悉,2015年,濉溪县国税收入首次突破14亿大关,达到14.04亿元,同比增长3.3%,收入总量仅次于肥西、凤台、繁昌三县,跃居全省县级收入第4名,实现了“十二五”的圆满收官。

今年以来,濉溪县国税局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大、缺乏大税源支撑的严峻形势,牢牢把握组织收入原则,做到依法征收、应收尽收,严把收入质量关,确保当期申报税款和查补税款及时、足额入库。同时,各征收单位不断加强税收征管,努力提高征管水平。评估、稽查部门认真排查税收风险,确保税收“颗粒归仓”。

此外,县国税局以落实纳税服务规范为契机,不断加大依法治税工作力度,认真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积极推行网上办税、财税库银横向联网系统等方式,为纳税人提供了高效便捷的服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收入 濉溪 税收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