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帮联企业破解发展难题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不久前,淮北市启动“帮联正行动、党建促发展”活动,以加强非公企业党建为抓手,进一步帮助非公企业破解发展困境,共同促进全市经济平稳转型发展。不久前,淮北市启动“帮联正行动、党建促发展”活动,以加强非公企业党建为抓手,进一步帮助非公企业破解发展困境,共同促进全市经济平稳转型发展。

原标题:淮北帮联企业破解发展难题

不久前,淮北市启动“帮联正行动、党建促发展”活动,以加强非公企业党建为抓手,进一步帮助非公企业破解发展困境,共同促进全市经济平稳转型发展。目前,该市第二批1000余名党建工作指导员已全部派驻到位,指导帮扶1579家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

本次活动参与范围包括县区、开发园区、市委非公工委成员单位、市帮联专项工作指导组相关单位、金融机构及相关非公企业。活动通过为非公企业提供政策、培训、融资、法律、信息等“五大服务”,在非公企业与政府职能部门、金融机构、开发园区等主体之间搭建起交流互动平台,实现人力、物力、财力、信息等资源优化配置,帮助企业破解融资难、用工难等问题,协助企业在战略发展、经营销售、内部管理、文化建设、资金支持、党建工作等问题上实现新突破。

淮北市委组织部负责人介绍,为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该市组织部门充分发挥区域化“大党建”优势,推进专业市场、产业园区和街道社区开展区域联建、党群共建,形成非公企业党建的整体合力。同时,淮北市委组织部通过摸清非公企业发展及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针对非公企业发展困境及党建工作薄弱环节,制定具体解决措施,实行“一企一策”,个性问题个别解决,共性问题统筹解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非公企业 帮联 发展困境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