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卫校百余师生无偿献血


来源:淮北新闻网

1月6日,淮北卫校校园内100余名师生在市中心血站的采血车前排起了长龙,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采血车内坐满了卷起衣袖的师生,干部职工主动带头,学生紧随其后。献血

原标题:淮北卫校百余师生无偿献血

1月6日,淮北卫校校园内100余名师生在市中心血站的采血车前排起了长龙,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采血车内坐满了卷起衣袖的师生,干部职工主动带头,学生紧随其后。献血的学生大多是90后,他们相互鼓励,依次排队登记、抽血。在这个寒冷的冬季,温热的血液谱写着爱的传递。

“献血量达32000毫升,再一次缓解了全市血库存血紧张的状况。”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近年来,淮北卫校累计有2400余人次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总献血量累计达73万毫升。在市中心血站的指导下,淮北卫校广泛宣传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积极倡导全校师生参加无偿献血,已连续6次在全市血库告急的情况下及时组织师生义务献血,并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师生 市中心血站 淮北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