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凌晨持钢锯切割电缆巡逻民警闻声而至


来源:淮北新闻网

1月17日,一名正在盗窃切割电缆线的犯罪嫌疑人被相山公安分局南黎派出所巡逻民警当场抓获。 据警方介绍,当天凌晨2时许,南黎派出所巡逻民警巡逻至万马相山庭

原标题:凌晨持钢锯切割电缆巡逻民警闻声而至

1月17日,一名正在盗窃切割电缆线的犯罪嫌疑人被相山公安分局南黎派出所巡逻民警当场抓获。

据警方介绍,当天凌晨2时许,南黎派出所巡逻民警巡逻至万马相山庭院东门时,听见锯子切割的声音,遂沿着声音的方向展开搜寻。当搜寻至一处偏僻角落时,发现一名可疑男子,其旁边有三根锯条和用钢锯锯断的电缆线三根及快锯断的电缆线一根,总长度大约二十余米。该男子见到民警,扔下钢锯就要逃,被巡逻民警快步上前控制住。因涉嫌盗窃,该男子被巡逻民警带到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王某供认当晚10时许,发现万马相山庭院东门堆放着电缆无人看管,遂心生歹念,带着钢锯作案,没想到刚动手就被南黎派出所巡逻民警逮个正着。

目前,因涉嫌盗窃,王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巡逻民警 电缆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