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毛集实验区“三线三边”治理新年持续发力


来源:淮南日报

新年伊始,毛集实验区把“三线三边”环境治理作为提升区域形象、改善人居环境的一项惠民工程,专题研究部署,集中力量推进,全区上下围绕“三线三边”环境治理工作持续发力。毛集实验区按照“严守标准、持续发力、强势推进”的总要求,组织相关部门,形成合力,全面出击,集中开展建筑建材垃圾清理、广告标牌治理、出店占道经营整治、绿化带治理等工作。

原标题:毛集实验区“三线三边”治理新年持续发力

新年伊始,毛集实验区把“三线三边”环境治理作为提升区域形象、改善人居环境的一项惠民工程,专题研究部署,集中力量推进,全区上下围绕“三线三边”环境治理工作持续发力。

毛集实验区按照“严守标准、持续发力、强势推进”的总要求,组织相关部门,形成合力,全面出击,集中开展建筑建材垃圾清理、广告标牌治理、出店占道经营整治、绿化带治理等工作。毛集实验区坚持把“三线三边”环境治理与城乡文明创建、美好乡村建设等工作有机结合,纳入文明城市、文明景区、文明园区、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的测评内容,并加大测评权重,连点成线,扩线成面,做到无盲区、多方位、全覆盖,为建设“滨湖小城市、生态大湿地”营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毛集 实验区 发力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