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查处一起黑恶势力干扰投标案件 强行阻拦他人入场


来源:市场星报

近日,淮南市公安局谢家集分局三和派出所成功查处一起黑恶势力干扰投标案件,刑事拘留4人。目前,犯罪嫌疑人罗某、程某、张某某、徐某因涉嫌聚众扰乱社会秩序,均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原标题:淮南查处一起黑恶势力干扰投标案件 强行阻拦他人入场

近日,淮南市公安局谢家集分局三和派出所成功查处一起黑恶势力干扰投标案件,刑事拘留4人。

3月12日上午,在“安庆石化8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配套淮南管道油库工程综合楼、抢维修楼工程施工招标”开标前,一群社会闲散人员聚集在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口,采用威胁恫吓等手段,强行拦阻其他投标人进入开标现场,导致现场秩序混乱。

淮南市相关领导闻报后,迅即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将公然扰乱市场秩序的涉事者依法严惩。淮南公安相关部门接警后,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果断处置,成功将为首的干扰投标嫌疑人罗某、程某、张某某、徐某等抓获归案,恢复了现场秩序。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罗某、程某、张某某、徐某等对受雇指使,为独揽工程,在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口对其他投标人员,以威胁恫吓、非法检查盘问等黑恶手段,强行拦阻其他人参与投标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罗某、程某、张某某、徐某因涉嫌聚众扰乱社会秩序,均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玮]

标签:案件 黑恶势力 犯罪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