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启动乡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试点 项目共建共享


来源:淮南报业新闻网

3月19日,记者从市文广新局了解到,根据省、市文化体制改革领导小组统一部署,我市已于近日正式启动乡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试点工作。开展乡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试点,是今年省委、省政府确定的一项重点文化体制改革任务。

原标题:我市启动乡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试点

3月19日,记者从市文广新局了解到,根据省、市文化体制改革领导小组统一部署,我市已于近日正式启动乡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试点工作。

开展乡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试点,是今年省委、省政府确定的一项重点文化体制改革任务。全省共有30个一级乡镇综合文化站被列为试点单位,我市田家庵区安成镇综合文化站为其中之一。

据介绍,试点工作将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现有乡镇综合文化站为依托,充分整合宣传文化、党员教育、科学普及、体育健身等基层设施资源,实现场所、设施、资金、项目等共建共享、互联互通,全面提升乡镇公共文化设施的综合服务能力。下一步,我市将相应建立乡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试点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市体育局等相关部门结合各自职能和公共服务资源情况,积极支持、指导和推进试点工作开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乡镇 淮南 文化服务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