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毛集实验区集中力量打好重点项目建设攻坚战


来源:淮南日报

毛集实验区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把项目建设作为加快“三区”建设、促进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明确目标,突出重点,集中力量打好重点项目建设攻坚战。当前,全区上下已经形成全力以赴抓招商、集中精力抓项目、攻坚克难抓建设的强劲势头,为加快建设“滨湖小城市、生态大湿地”打下坚实基础。

原标题:毛集实验区集中力量打好重点项目建设攻坚战

毛集实验区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把项目建设作为加快“三区”建设、促进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明确目标,突出重点,集中力量打好重点项目建设攻坚战。

2015年,该区以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度、提效益、提质量、提水平为主攻方向,着力实施10个民生类、10个旅游城建类、10个工业类、10个招商储备类等4类40个重点项目,层层分解任务,明确责任主体,强化帮扶调度、全程严格督查。该区紧紧抓住洽谈、签约、建设、投产四个环节,为项目建设开辟“绿色通道”。对焦岗湖生态旅游开发等合作意向项目,积极跟进,争取尽快签约;对中电国际光伏发电等已签订合同的项目,抓紧完善规划、土地、征迁前期工作,争取尽快开工;对中药饮品及医药物流基地等在建项目,加快建设,争取尽快竣工。全面落实促进项目建设的各项政策措施,破解用地、融资、用工等瓶颈,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进一步完善项目工作考核办法及综合评价体系,提高项目工作在年度目标考核中的分值权重,严格兑现奖惩。当前,全区上下已经形成全力以赴抓招商、集中精力抓项目、攻坚克难抓建设的强劲势头,为加快建设“滨湖小城市、生态大湿地”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毛集 项目建设 实验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