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加快推进粮食流通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淮南日报

4月22日,全市粮食工作暨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市粮食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粮食工作会议暨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4年全市粮食流通工作,部署了2015年全市粮食工作任务,表彰了先进单位。

原标题:加快推进粮食流通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4月22日,全市粮食工作暨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市粮食局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官山月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粮食局及各县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粮食工作会议暨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4年全市粮食流通工作,部署了2015年全市粮食工作任务,表彰了先进单位。

会议要求,全市粮食系统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树立法治思维,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度,统筹推进粮食应急体系建设和两大工程建设,踏实完成危仓老库维修改造任务,加强粮食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确保粮食质量安全。会议强调,全系统要坚定信心,把握机遇,转变观念,创新思路,深化国有粮食购销企业改革,加快推进我市粮食流通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粮食流通 加快推进 粮食安全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