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凤台法院组织司法鉴定上门服务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 凤台法院组织司法鉴定上门服务 近日,在凤台县人民法院的组织安排下,安徽天正司法鉴定中心深入伤残当事人家中,上门进行司法鉴定。 在凤台县人民法院审理的一批案件中,有部分伤残当事人需要进行司法鉴

原标题: 凤台法院组织司法鉴定上门服务

近日,在凤台县人民法院的组织安排下,安徽天正司法鉴定中心深入伤残当事人家中,上门进行司法鉴定。

在凤台县人民法院审理的一批案件中,有部分伤残当事人需要进行司法鉴定。由于部分当事人伤残情况较为严重,行动不便,无法前往鉴定机构进行鉴定。在当事人未能协商决定鉴定机构的情况下,该院依法指定位于合肥市的安徽天正司法鉴定中心进行司法鉴定。并通过与该鉴定中心协商,组织安排该鉴定机构前往凤台,为当事人提供上门服务。

8月初,该院共组织了5位伤残当事人进行司法鉴定。由于,有两位当事人情况较为特殊,一位颅脑重度损伤,全身瘫痪;另外一位是为孤寡老人,腿脚不便。在该院组织安排下,鉴定机构深入两位当事人家中,上门提供鉴定服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鉴定 当事人 组织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