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部署开展县城乡镇网吧整治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淮南部署开展县城乡镇网吧整治 为规范县城、乡镇、城乡结合部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的经营秩序,日前,市文广新局对全市县城乡镇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专项整治做出全面部署。 此次专项整治,目的是

原标题:淮南部署开展县城乡镇网吧整治

为规范县城、乡镇、城乡结合部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的经营秩序,日前,市文广新局对全市县城乡镇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专项整治做出全面部署。

此次专项整治,目的是吸取湖南省邵东县“10.18”案件教训,严查县城、乡镇、城乡结合部网吧,依法严惩经营性网吧违规接纳未成年人行为,整治上网场所服务环境。

据了解,专项整治期间,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人员将采取突击检查、错时检查、节假日检查等多种方式,加大对县城、乡镇上网服务场所,特别是留守儿童和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密集片区的监管力度,对重点片区实行全方位、无死角反复检查。通过加大执法办案力度等形式,坚决打击多次接纳未成年人、大量接纳未成年人、接纳未成年人长时间连续上网、锁闭门窗接纳未成年人、接纳未成年人通宵上网等性质恶劣的违法行为。通过此次专项集中整治,对网吧违法经营行为形成有力震慑,切实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进一步提升上网服务场所经营档次和上网环境,为全市营造一个安全、健康、有序的社会文化环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淮南 网吧 整治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