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休宁松萝嫩毫茶获世界绿茶大会“最高金奖”


来源:中国农业网

原标题:休宁松萝嫩毫茶获世界绿茶大会“最高金奖” 14日记者获悉,由世界绿茶协会在日本静冈举办的2008年世界绿茶大会(日本)评比活动中,休宁科兴名优茶厂生产的有机绿茶——琅源松萝牌“松萝嫩毫”荣获

原标题:休宁松萝嫩毫茶获世界绿茶大会“最高金奖”

14日记者获悉,由世界绿茶协会在日本静冈举办的2008年世界绿茶大会(日本)评比活动中,休宁科兴名优茶厂生产的有机绿茶——琅源松萝牌“松萝嫩毫”荣获世界绿茶“最高金奖”。  据了解,世界绿茶大会是国际上绿茶评比最具权威、级别最高的茶评选活动,此次参评大会的共有来自韩国、日本、中国等数十个国家87种品牌绿茶,荣获世界绿茶“最高金奖”的仅有11种。  “松萝嫩毫”属中国历史名茶,有1200多年的制茶历史,原料主采于海拔882米的松萝山。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休宁 茶叶 金奖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