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舒城经济开发区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


来源:六安新闻网

近日,舒城经济开发区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总结分析今年以来各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开展进行了认真谋划。要加强对各村、各部门工作开展的督查与调度力度,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推动开发区跨越发展。

原标题:舒城经济开发区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

近日,舒城经济开发区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总结分析今年以来各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开展进行了认真谋划。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开发区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总体要求,坚持“抓开头、谋全局、推工作”的工作基调,切实转变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狠抓工作落实,在开发区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各项重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但同时也要看到,在重点工作推动上村与村、部门与部门之间开展还不平衡,一些制约重点工程建设的问题依然存在。全区上下一定要牢牢树立强烈的紧迫感和压力感,把握好时间节点和工作进度,分清轻重缓急,一项一项研究办法,一个一个抓好落实,当前要突出做好2014年各项工作扫尾,确保14公里市政道路、S351、西环线、杭北干渠改道、二中新校区等工程在我区的顺利实施。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做好化肥厂老宿舍区改造、控违拆违、工业统计与计划生育等各项重点工作。同时要加强对各村、各部门工作开展的督查与调度力度,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推动开发区跨越发展。

会上,村(社区)及机关各部门负责人针对本部门、本地承担的目标任务进行了详细的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详细计划和具体措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重点工作 调度 工作汇报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