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舒城一小轿车被洪水冲走致1人死亡3人失踪


来源:安徽网

今天下午,记者从舒城县政府获悉,4月5日晚8时40分许,位于万佛湖镇沃孜村境内的杭埠河漫水桥处发生一起车辆被洪水围困的事故,事故中除1人获救外,还造成1人死亡、3人失踪。

原标题:舒城一小轿车被洪水冲走致1人死亡3人失踪

4月6日下午,记者从舒城县政府获悉,4月5日晚8时40分许,位于万佛湖镇沃孜村境内的杭埠河漫水桥处发生一起车辆被洪水围困的事故,事故中除1人获救外,还造成1人死亡、3人失踪。目前,相关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据了解,当日晚8时43分,舒城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车辆驾驶人李某某被洪水围困的报警。据称,当日晚间由报警人李某某驾驶鲁SHK586号牌白色现代牌轿车,车上乘坐其他4人,自万佛湖镇回阙店乡,在途经位于万佛湖镇沃孜村境内的杭埠河漫水桥时,因河道水势猛涨,水流急速,车辆被冲出路基、落入水中,导致人员被困。车上所乘人员共有五人,成功获救者为李某英,女。4月6日早上7时,在位于漫水桥下游约1公里处发现了失踪人员赵某平(男)的尸体,其他3人仍失踪。目前,失踪人员的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之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洪水 人失踪 失踪人员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