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舒城一妇女在家中遭男子强行猥亵


来源:六安新闻网

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随着农村务工的增多,留守妇女和儿童成为农村地区的弱势群体,很多妇女独自在家,一些不法分子便心怀鬼胎。2015年4月12日,城南派出所接到区域内24岁的年轻女子徐某口头报警称:昨晚其在家中被一男子强行猥亵。

原标题:舒城一妇女在家中遭男子强行猥亵

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随着农村务工的增多,留守妇女和儿童成为农村地区的弱势群体,很多妇女独自在家,一些不法分子便心怀鬼胎。近日,舒城县城南派出所重拳出击,依法严厉打击了一起猥亵妇女案件,为当地辖区除一害,还辖区居民美好的生活环境。

2015年4月12日,城南派出所接到区域内24岁的年轻女子徐某口头报警称:昨晚其在家中被一男子强行猥亵。经了解该男子吴某,今年30出头,一直喜欢对附近独居妇女进行骚扰,法律意识淡薄,曾被城南派出所民警多次警告。

鉴于此次事件影响恶劣,该所领导决定对吴某采取法律措施,严惩不贷,还辖区治安一片稳定。民警立即将吴某传唤至所,对其进行询问,同时对该事件展开调查。最终吴某在事实与证据面前承认了其猥亵徐某的罪行。据吴某称其于案发晚9时许到徐某家中,踹开徐某家的大门,对睡在床上的徐某强行猥亵。

目前对吴某采取刑事拘留,并作进一步调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六安 舒城 猥亵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