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取大额现金没预约被拒绝 六安男子占柜台每次只取100元


来源:安徽网

安徽网讯10月21日下午3时30分许,六安市佛子领路某银行来了两名男子,开口要取大额现金,银行方面告知取五万以上需要预约,男子嫌银行当年态度恶劣,于是两名男子分别叫号后,占据银行仅有的两个柜台多次取款,而且每次只取100元,导致其他顾客无法办业务。当事男子随即同意一次性将余额取出不再耽误其他顾客时间。

原标题:取大额现金没预约被拒绝 六安男子占柜台每次只取100元

10月21日下午3时30分许,六安市佛子领路某银行来了两名男子,开口要取大额现金,银行方面告知取五万以上需要预约,男子嫌银行当年态度恶劣,于是两名男子分别叫号后,占据银行仅有的两个柜台多次取款,而且每次只取100元,导致其他顾客无法办业务。

“等待的顾客报警求助。”六安特警二大队民警到达现场,了解情况后耐心劝说当事人,动之以情晓之以礼,规劝其在维护自身权益的同时也要为其他顾客考虑,不要堵一时之气损人不利己。当事男子随即同意一次性将余额取出不再耽误其他顾客时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六安男子 现金 大队民警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