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委办公厅副厅级督查专员梁荣到安徽金寨扶贫慰问


来源:六安新闻网

1月28日上午,省委办公厅副厅级督查专员梁荣、省委办公厅机关党委副书记马一凡深入金寨县白塔畈镇桥店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梁荣一行深入省委书记王学

原标题:省委办公厅副厅级督查专员梁荣到金寨扶贫慰问

1月28日上午,省委办公厅副厅级督查专员梁荣、省委办公厅机关党委副书记马一凡深入金寨县白塔畈镇桥店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梁荣一行深入省委书记王学军帮扶对象卢坤富家中,和他们促膝交谈,仔细询问了一家人生产生活情况和孙女卢玉洁的学习情况,详细了解了一年来县镇村采取的帮扶措施和当前存在的主要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自立自强,争取早日脱贫;勉励卢玉洁要用功读书、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的关心和帮助。

梁荣强调,王学军书记十分关心卢坤富一家的生活和金寨老区的扶贫工作,并多次委托省委办公厅、省直工委等单位前来看望,经过各级一年多扎实有效的帮扶工作,卢坤富家变化很大,生活生产条件都得到了明显改善。梁荣要求,下一步县镇村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安排,围绕“六个精准、五个一批”总体思路,继续抓好扶贫开发各项工作,不断把工作做细做实,通过凝聚合力、创新举措,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让群众共享改革成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省委办公厅 梁荣 扶贫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