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云飞参加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安徽叶集代表团审议


来源:六安新闻网

原标题:孙云飞在参加叶集代表团审议时指出:抢抓机遇突出重点推动叶集新一轮发展热潮 1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云飞来到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叶集代表团,与市人大代表们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原标题:孙云飞在参加叶集代表团审议时指出:抢抓机遇突出重点推动叶集新一轮发展热潮

1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云飞来到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叶集代表团,与市人大代表们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两院工作报告。孙云飞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以发展理念转变引领发展方式转变,以发展方式转变推动发展质量效益提升,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审议中,代表们围绕推动工业转型发展、城镇建设、园区产业配套、精准扶贫等方面的问题踊跃发言。孙云飞边听边记,并不时与代表们一起探讨、交流。孙云飞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对今年及未来五年的工作进行了科学谋划和全面部署。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坚持以新理念把握引领新常态,坚定发展信心、把握自身定位、保持发展定力,推动经济发展水平新提升。面对经济发展的新形势、民主法治建设的新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全面履行法定职责,推进经济稳定增长、推进经济转型升级、推进幸福六安建设、推进依法治市进程、推进代表作用发挥、推进履职能力提升。

孙云飞强调,“十三五”是叶集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要牢牢把握叶集由功能区向行政区转换的契机,积极对接好大别山振兴规划中的各项扶持政策,抓住全市层面上合六叶工业走廊和“金叶一体化”发展的机遇,着力打好老区振兴、脱贫攻坚、生态环境和反腐倡廉“四大战役”,不断完善功能定位、挖掘潜力优势、加大改革创新,用改革注入动力、添加能量、激发活力,全面掀起叶集新一轮发展热潮。

孙云飞强调,叶集要强化工作落实,拉高标杆,勇于担当,以绿色发展为引领,以小康社会为目标,坚持工业化城镇化双轮驱动,全面加快园区建设,积极促进转型升级,大力推进产城融合一体化发展和县域经济发展,在更高起点上推动叶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切实把叶集建设成为安徽西部的“桥头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经济 孙云飞 工作报告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