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委书记孙云飞在督查六安城区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六安新闻网

1月30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云飞专题督查城区城市文明创建工作。他强调,要积极顺应城市规划发展,不断探索和创新城市管理方式,全面提升城市文

原标题:市委书记孙云飞在督查六安城区文明创建工作

1月30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云飞专题督查城区城市文明创建工作。他强调,要积极顺应城市规划发展,不断探索和创新城市管理方式,全面提升城市文明创建水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新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颖,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黄应松,金安、裕安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督查。

孙云飞一行先后来到六舒路与312国道交汇处、六安火车站站前广场、平桥乡翡翠湾社区、将军路周边征迁地块、鼓楼街道,金安区三里桥街道阳光社区等地及部分路段,实地调研督查城市雕塑设计、党员青年志愿服务、社区物业管理、公益广告设置、城区道路环境卫生整治等文明创建工作,并亲切看望慰问在六安火车站站前广场开展的春运“暖冬行动”的广大志愿者。

裕安区鼓楼街道在开展党员“暖心工程”中,先后组建了6支党员志愿服务队,列出了8个服务总事项、100多个服务分事项,让党员干部真正走进社区,主动进入到居民身边去,努力去解决居民遇到的各种困难。孙云飞在听取有关情况的汇报后,对该街道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的“暖心工程”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梳理和总结这一做法,充分发挥城市基层党组织的引领功能、服务功能、管理功能、维稳功能和凝聚功能,大力倡导文明新风,不断提升街道和社区文明创建水平。

孙云飞在督查中指出,文明创建工作是提升城市品位、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抓手与推手。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常态化和长效化。要积极创新城市管理模式,转变思维方式,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要科学设置公益广告和城市雕塑,加强征迁地块周边的环境美化与管理。对在创建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真抓敢管,及时整改到位,切实做到责任全覆盖、管理无漏洞、创建无盲区。

孙云飞强调,社区是城市管理的细胞。要充分调动和激发社区居民参与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大文明创建宣传力度,着力营造人人文明、家家文明、邻里和谐、社区和谐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完善社区设施配套,创新物业管理,繁荣社区文化,真正让创建造福百姓、让文明深入人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孙云飞 城区 六安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