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托举哥”当选1月份安徽好人


来源:芜湖新闻网--芜湖日报

原标题:“最美托举协警”当选1月“安徽好人” 2015年1月份“安徽好人”评选活动日前揭晓,因在冰冷风雨中轮番托举坠地电缆长达2个多小时,只为确保周边交通顺畅的市交警支队镜湖交警大队四中队协警潘志

原标题:“最美托举协警”当选1月“安徽好人”

2015年1月份“安徽好人”评选活动日前揭晓,因在冰冷风雨中轮番托举坠地电缆长达2个多小时,只为确保周边交通顺畅的市交警支队镜湖交警大队四中队协警潘志俊、何凯入选。 

1月27日上午7时30分,两站广场联盛广场路段异常拥堵,一辆大客车突然停在了路中间,陆续排起了拥挤的汽车长队,鸣笛声此起彼伏。待当值协管员潘志俊、何凯走近后发现,一条摇摇欲坠的电缆线,半坠地面,横跨路中,挡住过往车辆。考虑到早高峰时期缆线所属公司维修人员难以短时间赶到现场,而当时可能尚未断裂的光缆不能被碾压后,潘志俊当即拨打报修电话,并跨上道路中间隔离带,顺手抓过沉重的电缆高高托举起,为过往车辆打通“绿色通道”。  

为配合潘志俊的托举,何凯则在一旁指挥交通,尽快疏导拥堵的车辆,保证车辆的正常通行。雨天路滑,沾上雨水让电缆线愈加沉重,手累了、肩酸了,两人就换着上。直至9:40,电缆线成功归位,两名协管员轮流在花坛上的托举足足持续了两个多小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朱杲]

标签:安徽好人 托举 电缆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