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二中学子摘取全国奥数金牌并入选国家集训队


来源:皖江在线

2015年12月14日至18日,第31届全国中学生数学冬令营在江西省鹰潭市第一中学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以及俄罗斯、新加坡等国的35支代表队共369名选手参加了本次赛事。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二中高三(1)班的孟培坤同学取得105分(满分126分)的高分,列全国第三名,获得国家级一等奖(金牌)并入选国家集训队。

原标题:二中学子摘取全国奥数金牌并入选国家集训队

在2015 年中国数学奥林匹克(第31 届全国中学生数学冬令营)中,马鞍山二中孟培坤同学以全国第三名的成绩摘取金牌并入选2016 年中国数学奥林匹克国家集训队,取得了我市学子数学竞赛史上最好成绩!

2015年12月14日至18日,第31届全国中学生数学冬令营在江西省鹰潭市第一中学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以及俄罗斯、新加坡等国的35支代表队共369名选手参加了本次赛事。比赛分为两场,每场考试有3 道题、时间为4 小时30 分钟。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二中高三(1)班的孟培坤同学取得105分(满分126分)的高分,列全国第三名,获得国家级一等奖(金牌)并入选国家集训队。

另据介绍,孟培坤同时获得了清华、北大两校任选专业的保送资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国家集训队 全国中学生数学冬令营 二中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