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6.26事故中她断了双腿 如今40万治疗费又没着落


来源:皖江在线

原标题:年轻姑娘在车祸中受重伤经过治疗迎来最佳手术时间 如今40万元治疗费没有着落 去年6 月26 日下午,芜湖市境内宁芜高速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来自马鞍山市博望区新市镇的田纪雨在这次事故中受重伤

原标题:年轻姑娘在车祸中受重伤经过治疗迎来最佳手术时间 如今40万元治疗费没有着落

去年6 月26 日下午,芜湖市境内宁芜高速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来自马鞍山市博望区新市镇的田纪雨在这次事故中受重伤,田纪雨当时左腿断裂,右腿开放性骨折。经过半年多的治疗,田纪雨迎来了最佳手术时间,然而面对拖欠医院的高额治疗费时,田纪雨家人感到十分无助。

求助:高额治疗费没有着落

1 月17 日下午,田纪雨的姐姐田纪雪向本报热线求助,田纪雨高额的治疗费到现在都没有着落。据田纪雪回忆,田纪雨事发前是在“中国领购网当涂导购店”做会计工作,去年6 月24日,该导购店组织客户乘坐马鞍山天马旅游客运公司的包车前往安徽黄山旅游,26 日下午返程行驶至芜湖市境内时发生了交通事故。田纪雨当场左腿断裂,右腿开放性骨折。重伤的田纪雨在第一时间被送往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治,在医护人员8 小时全力抢救下最终得以恢复平稳的生命体征。

“妹妹还那么年轻,没了双腿,今后生活该怎么办?”田纪雪说,半年多来,田纪雨一直积极配合医院治疗,“由于当时左腿是整个断离的,为了避免伤口受到感染,医院一直没有实施接肢手术,医生称先等腿部肌肉长好后再手术。治疗过程中虽然有疼痛和恐惧,但妹妹为了能活下去,她还是咬紧牙关熬了过来。”

1 月5 日,从田纪雨主治医生那里得到好消息,田纪雨迎来了最佳手术时间,医院方面也正在着手准备邀请省外专家前来芜湖进行会诊。然而,他们一家却高兴不起来。“医院方面告诉我们,妹妹半年多来共拖欠治疗费35 万元,这笔费用至今无人问津。”田纪雪说,因为拖欠的治疗费太多,医院准备对田纪雨停止治疗。

为了解决田纪雨的治疗费用,田纪雨家人向芜湖市相关部门寻求帮助,却被告知不归他们管。找到了涉事客车所在的马鞍山天马旅游客运公司,他们也在推诿此事。“我父母都是农民,没有什么经济收入,为了照顾妹妹,我们一家共花去了5 万多元。”田纪雪说,这次接肢手术费大概需要5 万元,加上之前拖欠医院的35 万元,目前共需要筹集40 万元的治疗费,而这笔高额的治疗费至今没有着落。

调查:目前所有治疗费由芜湖市相关部门担保

1 月18 日下午,记者与处理此次交通事故的芜湖高速交警二大队刘警官取得了联系。刘警官告诉记者,事故发生一个月后,交警部门便对这次交通事故开具了责任认定书,认定马鞍山天马旅游客运公司承担这次交通事故的全部责任。“事故发生后,伤者均第一时间被送至芜湖市4 家医院进行及时救治。目前,除田纪雨外,事故中的其他伤者均康复出院。”刘警官说,这次事故中的所有伤者治疗费用均由芜湖市相关部门担保,目前拖欠4 家医院共计200 多万元的治疗费用。他曾多次找到马鞍山天马旅游客运公司及田纪雨家人协调解决田纪雨前期治疗费用问题,不过天马旅游客运公司表示,要等所有伤者全部出院后再一次性结算。刘警官称,目前,交警部门也正在就田纪雨前期及即将实施手术的费用问题与相关当事人进行协商。

回应:针对伤者遇到的困难,将与医院协调

当天下午,记者几经周折与马鞍山天马旅游客运公司相关负责人取得了联系。负责人称,事故发生后,他们也是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对伤者进行及时救治,之前也和田纪雨父亲进行过沟通,已初步达成协议,同意先期支付田纪雨即将实施手术的5万多元费用。

“不知为何,现在医院又要求支付田纪雨前期治疗时所拖欠的35 万元费用。”该负责人告诉记者,天马旅游客运公司等所有伤者出院后再就拖欠的200 多万元治疗费用与芜湖市相关部门进行结算,并不直接由天马旅游客运公司与接受伤者的芜湖市4 家医院进行结算。“上个月,我们就如何偿还医院治疗费用的问题与芜湖方面进行了协调,达成了初步还款协议。”该负责人表示,针对田纪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天马旅游客运公司将积极与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协调,争取尽快解决此事。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马鞍山 事故 治疗费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