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400多床云毯为农民工御冬寒


来源:皖江在线

1月16日,雨山区工会为辖区内农民工比较集中的马鞍山通力磁材有限公司、雅丽涂料有限公司等企业送去御寒云毯。此次为农民工送温暖活动,是雨山区工会“关爱农民工”系列活动中的一项。

原标题:雨山区:400多床云毯为农民工御冬寒

1月16日,雨山区工会为辖区内农民工比较集中的马鞍山通力磁材有限公司、雅丽涂料有限公司等企业送去御寒云毯。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农民工的心中,并祝福他们安心工作,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新年!

此次为农民工送温暖活动,是雨山区工会“关爱农民工”系列活动中的一项。区工会在调查摸底的基础上,选择了位于雨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偏远的向山镇,并且农民工比较集中的企业,经过企业登记、基层工会把关确定的慰问对象。区工会共出资5.87 万元为490 名农民工送去象征温暖的高品质云毯,受助农民工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工会组织,一定好好工作,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传递到身边人群,动员更多的农民工兄弟加入到工会组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雨山区 农民工兄弟 区工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