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山区“四个片区”联动掀起发展高潮


来源:皖江在线

原标题:花山区“四个片区”联动掀起发展高潮 1 月28 日,花山区召开经济工作会议,谋定了该区全年经济发展思路。今年,该区将“四个片区”建设作为全区转型升级、加快发展的根本着力点,采取超常规的举措,大

原标题:花山区“四个片区”联动掀起发展高潮

1 月28 日,花山区召开经济工作会议,谋定了该区全年经济发展思路。今年,该区将“四个片区”建设作为全区转型升级、加快发展的根本着力点,采取超常规的举措,大手笔投入、大力度建设、大踏步前进。

将濮塘片区建设作为区委、区政府的一号工程,推动基础设施大提升,文旅项目大提速,同时顺利完成濮塘镇的设立工作,推动镇园合一,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提升自我运行能力,争创省级旅游休闲度假区,实现濮塘片区形象上有大的变化。继续完善秀山片区基础设施和公共配套,完成街道级大社区设立工作,推动人气进一步集聚;同时推动软件园省级高新区申报工作,抓好一期分园区入驻和二期启动建设工作,推动产业集聚,形成规模效应,力争产值向百亿元冲刺。推动中心城区重点商业项目提速建设,谋划打造金鹰——大华城市CBD,推动特色商业街区建设,巩固商业核心区地位;坚持将楼宇经济作为中心城区发展的重要载体,提高企业入驻率,真正形成一批税收千万元楼宇。进一步完善沿江片区发展的体制机制,推动实体化运营;通过政府引导投入,积极招引项目,正式启动沿江片区建设,真正开工几个项目;同时加大沿江片区环境整治力度。

今年,该区将主动适应新常态,积极抢抓发展机遇,科学把握发展规律,努力做大经济总量,提升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不断开创转型升级、加快发展新局面。努力做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服务企业、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财税、投融资、改革创新等七大重点工作,推动全年经济工作稳中求进、进中求好、好中求快。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马鞍山 花山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