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儿子骗保在逃 父亲带其到派出所投案


来源:拂晓新闻网--皖北晨刊

儿子骗保后外逃,父亲积极联系劝投,近日,该父亲带着儿子到辖区灵璧县公安局朱集派出所投案自首。 2007年2月3日晚,犯罪嫌疑人张某伙同刘某俊、刘某辉、陈某

原标题:儿子骗保在逃父亲带其到派出所投案

儿子骗保后外逃,父亲积极联系劝投,近日,该父亲带着儿子到辖区灵璧县公安局朱集派出所投案自首。

2007年2月3日晚,犯罪嫌疑人张某伙同刘某俊、刘某辉、陈某等人,在104国道浙江杭州良渚杜甫路段,用浙A6P5XX货车和浙A141XX轿车故意相撞,伪造交通事故,后骗取永安保险公司保险金2万余元。2008年8月8日,浙江杭州市余杭区公安分局立案后,灵璧籍嫌疑人张某一直外逃。

灵璧县公安局朱集派出所民警积极联系张某的父亲,通报案件情况,让其规劝张某投案自首,争取从轻处理。经多次沟通,张某的父亲由最初对民警的不信任、不配合,逐渐转变过来,开始主动查找儿子下落,主动联系办案民警咨询法律问题。后来,张某的父亲几乎打听遍了所有亲属,才得知张某躲藏在江苏省句容市某汽修厂,专门赶到当地找到儿子,最终于12月12日领着儿子回家投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移交浙江杭州警方审理。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儿子 父亲 派出所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